👻崽崽👻

【188男团】当有绿茶勾引家主团

  【群秀】

  李程秀最近带了个女徒弟,女徒弟一张科技兴国脸,那个下巴看得邵群都怕她把自己扎死了。

  穿着齐胸过臀的紧身裙,不知道垫了多少,靠着李程秀时不时往人怀里蹭,甚至蹭了一点点口红在李程秀衣服上。

  李程秀性子软,又不好当众让女生难堪,只能尽力的推开她。

  邵群看着简直要化身愤怒的大鹅。

  他一把上前把两人分开,恶狠狠的盯着那个女人,“滚远点,不然让你混不下去。”

  女人说是醉酒要李程秀接,这会却是清醒的站着,“你是谁啊,凭什么让我离开程秀老师。”

  “我踏马是他老公,滚。”

  邵群生起气来颇有几分威怒,他本就剑眉星目,久居上位,眉眼间自有一派不怒自威的气质,这会真发怒了更是吓人,女人惺惺的走了,还走的骚首弄姿,不知道给谁看。

  “媳妇儿,你身上都是一股劣质香水味。”

  “那你回去……给我洗洗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原顾】

  顾青裴相貌,能力,气质皆是上呈,从小到大追求者都是不间断。

  最近合作一个客户的儿子居然也看上他了,就算他已经表示过有伴侣,对方还是不放弃。

  这天原炀接顾青裴下班,那个客户的儿子正好在顾青裴身边转悠。

  “青裴哥哥,那个人满足你吗,我技术很好的,真的,你和我试试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顾青裴正想开口,原炀冲上来把顾青裴拉到自己身后,对着那个男人说道:“你他妈算什么东西,再让我看见你我他妈揍死你。”

  原炀身高又高,肌肉也壮硕,那个男人看着打不过,愤愤离开了。

  “顾青裴,你欲求不满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李简和妹叔,很♂精♂彩♂

评论(37)

热度(132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